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强化审核评估主体意识,11月1日下午,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铭西楼3层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萨海斌、副书记赵雪梅、副院长谢建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兴莉主持。

李兴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关于做好太原科技大学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工作解读,重点介绍了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梳理、各类材料的规范化归档、学院自评报告及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的撰写、自评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此外,结合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院长表示,下一步我院将制定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将评建工作分解到人,真正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同时希望所有教师认真学习相关评估文件,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而共同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萨海斌强调,迎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24年度的重点工作,是新形势下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和检阅,同时也是我院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一次宝贵机遇。要求全院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和广大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以齐心协力、主动担当作为,效果上要努力达到学校的要求,以高标准完成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