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教师发展评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教师,是学生成才之路的照明者,是他们走向未来的领路人。为了进一步了解本校教师教学需求,更好地支持各位教师职业发展,改善教师的教学工作体验,学校开2024年师资发展项目的评价。诚邀您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43212024420

评价对象:2024年在岗所有教师

评价操作步骤:

1、答题入口

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602&uni=10109&entry=bgpp4385

扫描二维码答题: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教师工号,即可开始答题。

答疑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tyust_edu@chinahigheredu.net)进行咨询。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教师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