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网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8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在校行政办公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翠荣、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任利成主持。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5/0F/94/1EDC9C3CD18BA4F813592941DBB_61E56C92_10F9D.jpg

学校领导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本年度重点工作。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学校已完成自评报告、办学基本状态数据、审核评估专家案头材料的准备和上报,各类支撑材料的准备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在这关键时刻,学校召开冲刺动员会,旨在统一思想,细化任务,持续推进,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专家检查。

在会上,任利成处长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审核评估要素、要点进行了进一步的疏理和解读,并就教育部评估专家进校后的工作内容、重点环节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各单位对标对本,传达落实,认真做好迎评工作。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8/37/04/44BCAE5024EE826AAA1469870F8_516A11A6_12222.jpg

 任利成处长介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教务处李虹副处长、刘志奇副处长、刘明星副处长也分别就审核评估中人才培养方案、支撑材料准备要求及重点、课堂教学效果和纪律等事宜进行了专门布置。

副校长刘翠荣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到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对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制定,自评报告的讨论,专项工作的检查及各阶段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全程跟踪,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单位在审核评估冲刺阶段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1.仔细研读审核评估要素及要求,积极准备审核评估支撑材料;2.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或教师、学生的培训和学习;3.重视课堂教学,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果,严格管理课堂纪律;4.各学院要凝练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精心准备专家汇报材料。

刘校长最后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考察的是本科教学工作,体现的是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有效推进,切实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真正提升学校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