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翠荣到体育学院检查督导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副校长刘翠荣带领校内专家组对体育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4/30/63/7A7D59341E86C86A40103BDDBA1_6A686AFE_53A6C.png

 副校长刘翠荣到体育学院检查督导审核评估工作

副校长刘翠荣在听取了体育学院的汇报后,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自己的尺子量自己,要领会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的涵义,具体围绕五个度及评估要素与要点而展开。评估工作要重在内涵建设,提升质量。体育学院要利用评估的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实现跨越发展。既有面向全校的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又有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既有促进学生健康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又有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指导和竞技比赛训练;体育学院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方面应深研细思,尤其要善于总结、善于查摆问题、善于提升水平;体育学院应突出特色项目,在审核评估中凝练亮点,夯实基础。
   
参加督导的专家对体育学院有关评估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