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刘翠荣副校长对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的总体安排部署,副校长刘翠荣、教务处处长任利成、督导组专家张洪、王耀文组成检查组对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贾跃虎、院长马立峰、副院长高有山、教学秘书光艳良、团委书记马文娟、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骨干参加了汇报会,教学副院长高有山汇报了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展情况。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6/A2/6C/7E040E5D4DD42DF126CD28ACFF7_F5BD2034_19735.jpg

刘翠荣副校长一行到机械学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学院对照审核评估考察要素,根据五个度的评估重点, 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定位、教学中心地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教学支撑材料准备等关键环节的主要情况。重点汇报了人才培养保持特色、加强优势的建议和思路。
   
任利成处长解读了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评估的认识和重视。督导组专家对我院的工作给出具体指导:要充分挖掘学院办学特色、亮点,从三次专业认证工作中进行总结提炼,要把问题找准,亮点说透。其他参会人员也相继发言,对学院评估准备工作的各教学环节进行了讨论和建言。
   
刘翠荣副校长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学院要以评估为契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到位,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同时加强规范化管理、在人才培养上突出龙头学院特色亮点;通过本次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强力支持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总体目标的实现。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D/20/3E/373F4B943BC7F05C1494D0F8CE3_3E9FA791_10A68.jpg

刘翠荣副校长对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