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刘翠荣副校长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71017日下午,副校长刘翠荣带领评估办专家张洪教授和王伯平教授,对电子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F/96/10/FFD6D027C495A8C3DC86544C634_AF305549_DFA2.jpg

刘翠荣副校长一行在电子学院调研教学评估工作

电子学院院长赵志诚从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刘校长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电子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指出: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梳理的同时,要要用亮点和特色去凸显学院如何支撑学校的办学目标;要让学生切身体会到学院是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学生能力提升为重点来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教育学生使其心有所属,明确并积极达成自己在本科阶段的理想和目标。此外,刘校长还就培养目标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评估办王伯平教授和和张洪教授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开放制度、充分利用实验教师、加强管理教学资源、完善教学鼓励性措施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会后两位专家到自动化教研室对归档的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

电子学院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根据刘校长和各位专家的意见和要求,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评建的各项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