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深入外国语学院检查督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党办副主任康永征、教务处副处长刘志奇、校内专家顾江河、王培霞等同志,对外国语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督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及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庆从学院基本情况、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C/33/65/E1BBE8F0D84651D12CF063515FC_8A951E12_149F1.jpg

师东海副书记一行在外语学院检查督导审核评估工作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6/92/37/CF0183EA418BE2ACE63A7D231D2_78EE8284_40AE6.jpg

师东海副书记认真听取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庆的汇报

师东海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前期的工作成效,并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意见。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学院负责同志要深入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深刻把握评建工作实际意义,围绕学院特色进行准备;二是氛围营造要到位,从学院文化氛围建设工作出发,并通过不同的宣传媒介,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工作方法要到位,学院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的要求,明确责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随后,参与督导的其他同志抽查了相关材料,并对学院审核评估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