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报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教务TZ[2017]223

各学院及各班级: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网上选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选课,并进行必要的选课指导,具体方法及相关规定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5级、20162017级学生。

二、通识选修课选修形式:

1、“校内面授”通识选修课:

有具体的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下学期第二周开课,每周一至周五晚

2、“网络视频”通识选修课(请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以下网址):

   “超星尔雅网络教学”:http://tyust.fanya.chaoxing.com/portal

   “智慧树网络教学”:http://www.zhihuishu.com/

   注: “超星尔雅网络教学” 平台的旧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新用户账号:学号;密码:123456

“智慧树网络教学平台”的账号:学号;密码为: 123456。如有疑问请咨询:尔雅客服电话:4000698603

智慧树交流QQ群:180113827

三、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171117-2017年11月22

第一轮选课结束后,选课人数不足35人的“校内面授”通识选修课将予以停开,选此类课程的学生将进行第二轮选课。

第二轮选课时间:20171124-2017年11月29

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教务处不再进行学生改、补、退选等选课操作。

四、选课步骤:

1、学生进入太原科技大学教务处首页,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2、第二轮选课结束后,选课名单确定;

3、选择“校内面授”通识选修课的学生可根据个人课表上显示的时间、地点上课。

选择“网络视频通识选修课的学生可登录相应的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网上学习。

 

附件:2017-2018-2学期选修课课程名单

                                                            教务处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