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务部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为迎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1月7日下午,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为我校参赛教师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王希云教授,做了题为“创新教学模式,培养一流人才”教学创新大赛指标解读与实战经验的分享。

王希云教授结合自己的参赛作品和比赛经验,围绕创新教学模式,从“教学设计:创新教学策略、方法、技术”、“课堂实录:教师主导,学生主体”、“成果报告: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三个方面,系统分享了课堂教学创新的建设思路和具体做法。本次讲座对提升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动教师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有很大帮助与提升,使在座的老师深受启发。王希云教授多年来坚持为本科教学,潜心钻研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模式、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深受同学们的好评,多次被省内高校邀请进行教学经验交流与指导。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