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务部组织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225午教务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教务部部长李虹首先2022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线上线下教学应急方案,以及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教室网络、水电等教学保障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验室建设等重点问题做了细致安排。教务刘志奇副处长、刘明星副处长、周宝平副处长分别对学生实习、实验教学、线上线下教学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侯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重点围绕继续做好一流专业申报、撰写教学自评报告、高质量开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等做了安排部署。

各教学院长对上学期教学情况和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本年度教学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2022年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确保年度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