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新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主楼一层教务部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部李虹部长出席并讲话。会上督导组老师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副组长张洪老师部署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并对本科教学督导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一是组织一些集中专题听课,二是进行实践环节专项检查,三是做好调研和反馈,四是督导组本身的学习和提高。

45B3A


  李虹部长听取了督导工作意见和建议,通报了2022年本科人才培养的重点任务,并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教学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督导组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希望督导组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继续发扬无私的奉献精神,促使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于少娟,图片贾世芳)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