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虚拟教研室”第三次教学研讨会在线上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月26日,教育部“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虚拟教研室”第三次教学研讨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我校应用科学学院承办。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侯华、教务部部长李虹、应用科学学院院长林金保、山西信思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安振辉、教育部“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虚拟教研室”主任、复旦大学吴泉水教授及来自全国二十几所高校的近百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实践教学”。

王希云教授主持会议,侯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与会专家、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交流学校的办学经验,为进一步打造“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实践教学平台、提升实践教学内涵、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必将推动我校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进一步完善本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加强校企合作,为国家培养高质量的“数据”人才。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