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山西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作者: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12月29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山西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名单,29个高校37个基地予以认定(晋教体函【2022】148号),我校获批山西传统陶瓷文化”、“八段锦两个山西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来源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不竭精神动力。为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优势与作用,我校积极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在课程建设中,将优秀传统文化课程纳入高校公共体育和公共艺术课程体系,在传承与发展方面做出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果。基地获批是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认可,也为新时代我校公共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