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6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茹忠亮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的精神,并结合《关于做好太原科技大学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各类教学材料的规范化归档、学院自评报告及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的撰写进行了详细分工部署,要求各工作小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杜晓钟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梳理、强化亮点优势,紧扣评估指标内涵,对各项工作、各类材料进行再凝练、再打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