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4日,我校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为更好地掌握开学各项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谢刚、刘向军、侯华、马立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开展情况,指导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校领导一行通过“听、看、走、谈”的方式,对我校三个校区的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及课堂氛围和教学秩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检查过程中,校长白培康强调各部门及学院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将师生关切之事做实做细,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从检查结果来看,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和教学条件保障有力,全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奋战一线、履行职责。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不断强化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校长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部、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