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统计2022年自编教材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规范教材使用、加强教材建设,现对我校教师2022年参与编写教材的情况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将做为教学奖励、数据填报等方面的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与此次统计的教材:为我校教师主编或参加编写的正式出版教材、出版时间必须是2022年(注:为我校教师参加编写但我校学生未使用的教材也参与本次统计);

 2、符合条件的老师认真填写《太原科技大学XX学院2022年自编教材统计表》(附件1),并附上该教材相关信息(包括封面、扉页、前言、目录、封底等)的扫描版(模板见附件2),同时交该教材的样书一本,最后由学院统一报教务部教材科。如果几个老师共同编写同一本教材只填写一次,不可一本教材填写多条记录;

 3、请各学院于10月13日(周四)前将填写好的统计表(盖学院章)和相关教材样书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给教材科李老师(主楼115室、 6998105),统计表和教材扫描信息的电子版通过企业微信发至李晓敏。

   注:若教材在12月份左右才能出版(即能够交出样书),请届时与教材科及时联系也可补上本次统计,否则将放在下一年度进行统计。


                                                   

                                                2022年10月5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