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7111日至8日,材料学院全体动员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专项工作推进,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方向)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新一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督导组教师以及广大教师都参与其中,就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详细梳理、排查与反馈。

111日下午,学院召开推进会,材料学院院长陈慧琴总结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整体梳理和排查工作的安排。在审核评估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全院教师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使这项工作真正起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作用,为今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保障。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E/5A/C4/777267C2CE25F1E179B09B165B5_05588C96_155C7.jpg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9/75/01/A3981ADC5AC0202E80A6084BB79_C8F8A34B_144E4.jpg

陈慧琴院长总结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刘光明副院长宣读了调整后的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督导组成员名单,并就相关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调整后的教学指导委员和督导组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安排好各项工作,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随后重点安排了本次教学资料的互查工作,要求在上一阶段各教研室对照标准进行资料自查的基础上,学院处级干部分别担任各检查小组组长,根据教学资料迎评归档要求,对各教研室、实验室的各类教学资料进行检查,查缺补漏、确保资料完备、责任到人,保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的各小组工作负责人就上一阶段各部分支撑材料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汇报,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18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教学资料的核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会后老师们对照审核要点和材料清单,理清思路、找准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

本轮排查反馈与完善对于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意义重大,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将积极行动起来,以严谨的作风,细致的工作、良好的氛围、文明的言行、饱满的热情,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