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徐德峰书记在法学院检查本科评估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徐德峰同志带领教务处副处长刘明星,督导组专家李志忠、白宪生,魏红一行五人组成检查组到法学院就本科评估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2/43/33/A2BCCE9FC4E9CF84699C126CAFD_6AE45DD9_145E1.jpg

校纪委书记徐德峰到法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工作

院长郭相宏按照本科教学工作要实现的五个度运行有效度、目标适应度、条件保障度、效果达成度、用户满意度,从学院办学定位、教学中心地位、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共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D/72/CB/161C95988019D6FA91AB306F23A_5E84FA56_183FD.jpg

校纪委书记徐德峰听取法学院郭相宏院长审核评估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督导组专家李志忠、白宪生老师肯定了法学院迎评准备工作的实效,并结合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要把握评估要求、找准问题、突出专业特色,特别是在支撑材料中要结合培养目标进一步丰富完善。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1/2A/18/94119A73B27B9DB3A5E17AFB366_033E0DBF_16935.jpg

督导组专家李志忠、白宪生在法学院认真审核有关资料

徐德峰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之后,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全员参与,认真查找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真正以评促进、以评促改,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深入;要善于发掘工作亮点和专业特色,认真做好、做细各项准备工作。

萨海斌书记最后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表态,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全员动员,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不断努力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