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评估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到应用科学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迎评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迎评促建的总体安排部署,1020日,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党办副主任康永征、教务处副处长刘明星、督导组专家王培霞、李志谭组成检查组深入应用科学学院就迎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兰国生、副院长张雪霞、林金保,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仝卫明书记主持。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6/0E/65/324B1BAD649A0C2284189D49A50_98038AE0_124D8.jpg

师东海副书记一行在应科学院调研教学评估工作

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首先简要介绍了应科学院教学审核迎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专门成立了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调整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了工程力学等3个专业教学团队和高等数学等11个课程教学团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围绕五个度的要求,积极推进迎评准备工作。随后,学院院长王希云教授对应用科学学院概况、教学中心地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对目标适应度、条件保障度、运行有效度、用户满意度、效果达成度的支撑情况,并展示了迎评支撑材料准备情况。

http://www.tyust.edu.cn/__local/9/68/E0/5DF3AE188E926E141ECC126ACD6_1D3334A4_12D30.jpg

师东海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应科学院王希云院长审核评估工作汇报

师东海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迎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应科学院在迎评工作方面做出的辛勤努力,他认为,应科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多个基层教学团队,各类支撑材料较充分、齐全,汇报框架思路清晰,各项准备工作卓有成效。随后,师书记就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加深对教学审核评估目标、核心要义的认识,吃透评估工作要求,领会贯通,全员参与,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深度挖掘数理文化节等学院文化建设特色;补充完善各类评估支撑材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检查组专家认真检查了各类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