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第一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根据关于做好太原科技大学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于11月29日至12月6日,组织开展了自评自建阶段第一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分成四个组进行,分别由、刘向军、马立峰等四位副校长任组长教务部领导和校督导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督查组分别对二级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和监督。

检查中,各督查组对审核评估要求的阶段性材料开展了详细检查,要求各学院汇报、展示现阶段自评自建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检查各学院专业课程、实习实践课程、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情况,发现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各学院梳理问题清单,限期形成整改报告,及时解决落实。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各学院的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和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摸清、找准薄弱环节,加强建设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再次凝聚了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冲刺审核评估的共识,有力地动员了全校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面对下一阶段的自评自建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