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第七学期实践教学环节补做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毕业班级:


现将2023届毕业生补做第七学期实践教学环节的安排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部)及时安排教学任务,并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学习安排:学生按照附件的课程安排及时联系对应的老师,完成学习任务,并按时参加任课老师安排的实践教学环节的考核。

、全部成绩必须在531日前上报结束。

、注意事项:

1、补做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公布后,老师、学生均可上网查询核对,请学生务必于412日前与相关老师联系补做事宜。

2、学生如发现第学期自己尚未通过的实践教学环节课程未安排,请在412日前到教务(主楼113)核查补报。








                                               

20234 4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