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13日下午,教务部在主楼107室组织召开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推进会,应用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刘明星主持。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及山西省学位办相关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至2021年共有8个新增专业可在2022年申请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刘明星副部长对各专业简况表中的填写误区,及理解不深入的考核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关系到学校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应急预案。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聚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科研等情况,实话实说,畅所欲言,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并努力做好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