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批太原科技大学“未来之星”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部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首批太原科技大学“未来之星”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6月26日,首批太原科技大学“未来之星”遴选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六层圆桌会议室举行,经过四个环节的选拔,评委组对推荐的45名学生进行了全面考察,最终共有24名学生脱颖而出入围最终名单。接下来,在暑假期间10多天的时间里,首批“未来之星”将先后赴太原、济南、青岛、潍坊等地进入9个校友优质企业参观学习,了解校友企业家的创业历程和成长经历,为自身成长发展和职业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入围学生名单见附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