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未来之星”走进校友企业——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202378太原科技大学“未来之星”成员们抵达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了第二站的研学之旅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着建厂85年的厚重历史,老牌国有企业在改革浪潮中,不断沉淀、持续创新、最终脱颖而出并保持高速发展。

在该公司产品展示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数控机床、压力机产品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以及产品新技术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国际盛名的国有大型制造企业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未来的学习重点以及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在座谈会上,太原科技大学1984届校友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兼济南济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晋荣介绍了当前二机床集团技术发展情况与成型装备的现状及其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该企业传承下来的优秀企业文化、积极的创新精神以及现代化的管理运营机制太原科技大学2003届校友数控机床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孙建宏主要介绍了数控机床产品的技术发展及其应用他用亲切幽默的话语与师弟师妹们交流互动使同学们对未来的择业与就业进行辩证地思考太原科技大学2003届校友压力机及自动化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浩先介绍了该企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发展情况使同学们对冲压与自动化产品系统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2001届校友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国庆介绍了该企业铸造技术的发展及市场应用、当前铸造行业的发展情况,系统分析了铸造产业对于国家制造业和经济技术发展的重要性。最后2022届校友宋子玉分享了入职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就个人心里的存在疑惑和想法同与会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