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喜讯 | 我校2023年社会实践活动受驻地表彰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志愿服务培育新时代好青年。我校天翼志创社的侯超、单新航、岳晓宁、蒋妤熙、李耀龙、金丰俊六位同学积极响应投身教务管理部“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的号召,自 2023年6月起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党支部指导下,奔赴我校驻太原古县城的社会实践基地开展“青少年科学素养类教育”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至今累计服务时长 2000小时以上。

天翼志创团队秉持我校“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优良校训,围绕“科普类课外研学课程开发”、“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青少年科学素养类教育研学”等主题展开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实现了大学课堂教育与实践教育的融合,用担当和奋斗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天翼志创团队共开发科技研学课程多套,尤其是团队参与开发的“非遗类青少年研学课程”,先后受到太原电视台,都市110等多家电视台报道。目前该团队共指导近10所中小学校青少年学生的研学活动,服务学生2000余人。

实践团队挺膺担当,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锻炼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精神,经山西龙城科素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对太原科技大学天翼志创团队及指导教师提出表扬,并鼓励广大青年充分发挥专业学习的优势,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ED22F

太原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