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蓝携手育桃李 薪火相传续辉煌

作者: 时间:2023-07-17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未来之星”助培项目结业仪在青岛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太原科技大学济南校友会会长李金川出席仪式。

刘向军在讲话中指出,“未来之星”助培项目是学校校企协作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是校友企业回馈母校、助力发展的共建之旅。学校与校友企业的紧密合作对引导青年学生躬身实践、感受企业家精神、做好职业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靳秀荣向对山东校友会的精心组织筹划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色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项,对他们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

李金川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情况,对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发展中保持积极的态度,全面发展成综合素质人才。

企业代表1998级校友辛红光、学生代表孙海泷和导师代表张文涛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活动期间的经验和感悟。

(济南校友会会长、1977级校友李金川)

(太原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生代表孙海泷)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文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

至此,太原科技大学首届“未来之星”助培项目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项目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我校人才培养领域的一个亮点工程。


CDC9E

此次活动,吸引了晋、鲁两地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社会上引起的广泛关注,对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展示我校大学生风采发挥了良好作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