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杨杰担任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裁判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8点,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隆重举行。本届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以“潮起亚细亚”为主题,以水作为核心元素贯穿全场,寓意着新时代的中国正与亚洲、世界交融激荡,就像浪潮一样奔涌向前。向世界呈现出一场独具中国传统文化、亚洲风采的艺术盛宴。

我校体育教师杨杰,担任此次亚洲运动会田径项目裁判,执裁全部比赛项目的赛后工作。杨杰老师是田径项目国家级裁判,兼任山西省田径协会监事长,曾经多次执裁全国田径冠军赛、全国田径锦标赛、山西省田径运动会、山西省田径锦标赛、山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等比赛,2019年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田径比赛,是我校首位执裁亚洲运动会田径项目的教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