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1018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研究所所长、办公室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杨春霞传达了学校评估启动会议精神及评估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并解读了此次审核评估的相关政策文件,对线上、线下评估期间,学院师生的职责及任务,特别是需要关注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均做了详细讲解。

院长贾志绚强调,新一轮评估工作的要求和形式都较上一轮有很大变化,要求更高,更严,学院全体师生须高度重视本轮评估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委书记刘国帅就推动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出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审核评估工作;严格履职尽责,统筹谋划,细化措施,确保评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学院成立审核评估工作组,制定了《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方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切实将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