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侯华莅临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日下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在图书馆六层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部署会议。副校长、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虹主持。秘书组负责人李兴莉、杨春霞,秘书组成员王军、刘桐、武有成、张岩丽、侯艳文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就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自评报告的撰写、各职能部门的任务分解和专题网站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李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李兴莉针对近期着手推进的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梳理进行了详细部署。

华对审核评估工作秘书组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精准分解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各项任务,明确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准确传达相关任务,并努力调动各学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他强调,本次审核评估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件大事,务必充分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准备工作,以保证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