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郭子涵同学获山西省第十七届羽毛球友谊赛优秀裁判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太原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20届学生郭子涵在2023年“农行杯”山西省第十七届羽毛球友谊赛中荣获优秀裁判的荣誉。该赛事由山西省体育总会指导,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晋城市体育局、中共阳城县委、阳城县人民政府、山西省羽毛球协会等共同主办,于10月21日、22日在阳城县举办。

在体育学院的培养下,通过系统地学习和实践,郭子涵同学展现了出色的裁判能力和专业素养。他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羽毛球活动,锻炼自身执裁能力,利用课堂学习与实习实践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与实操水平。在本次比赛中多次执裁,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赛事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和表扬,为其颁发了优秀裁判员证书。

育学院对同学们的赛事参与和实习实训工作十分重视,积极为同学们创造走出去的机会,通过实践提升同学们的能力,增长同学们的才干,并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