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安排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现将本学期补考安排补充通知如下,各部门要做好通知传达和考试组织,并严格按通知要求执行。

1. 考试时间:教务部统一组织的考试延期至2022年10月15日-10月19日进行,各学院组织的考试也要在10月19日前全部结束,全部成绩须在10月23日晚23:59分前提交。

2. 考试形式:全部采用线上考试

教务部统一安排的课程:所有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线上考试。具体名单及考试时间见附件1,线上考试平台、注意事项等详细安排见附件2。

学院安排的课程:由学院自行安排时间,需避开学生上课及教务部统一安排课程考试时间,10月12日前将补考安排通知到学生,并将补考安排报回教务部。

晋城校区:由晋城校区教学科研部安排。

3.监考:监考教师由开课部门安排,每20名考生安排1名线上监考,并于10月12日前将监考名单电子版报回教务部。

4.各学院要组织考试工作人员学习《线上考试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附件2)并严格执行,要向学生传达《学习通APP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附件3)、《大学英语Itest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附件4),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

5.巡考:通过线上巡考方式进行;各学院(部)安排2名巡考人员负责本学院(部)开课课程的巡考工作,并于10月13日前将巡考名单报回教务部。教务部将对考试进行全面巡考。

6.试卷存档:各开课部门要做好试卷存档工作。

7.如有其他事宜,可联系课程负责教师或教务部高丽娟老师。



教务部

2022年10月5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