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在实习环节提供社会服务获得表彰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2023年10月21日,京津晋鲁豫陕匹克球城市巡回赛—暨首届太原匹克球城际赛圆满举行,该赛事得到中国体育报、央视体育频道等媒体关注。在比赛期间太原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利用教学实习实训环节,在学院积极创造机会、开拓合作平台的基础上,为赛事提供保障与服务。其中,郭勇、赵敏佳、曹恒博、白亦玲、李恺铮、李鑫薪、赵浩雪、闫浩 8 名同学进行裁判工作,在赛事活动进行中以专业、公正的业务能力;严格、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全国各地匹克球爱好者、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太原匹克球城际赛组委会特此表扬!

体育学科有较强的实践性特点,在社会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中,学院重视应用型人才的教育质量,积极为学生提升专业能力,参与专业实践创造机会。体育学院学生从做中学,把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效结合,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仅锻炼了能力,提高了素质,而且在社会实践、实习实训过程中,参与社会公益与社会服务,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审核人:王兴一  照片提供:白亦玲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15,电子邮箱:jwc@tyust.edu.cn